研究:天天蔬果豆類補充植醇 可降膽固醇
(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二十九日電)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王進崑今天發表「植醇」臨床研究人體實驗結果,每天攝取一點八克的植醇,持續兩週以上,即可以降低膽固醇。花椰菜、蕃茄、菠菜等蔬果以及新鮮豆類,都是良好的植醇來源。
O)RK%E*oH7Y$Qboard.2girl.net JR!lb
U5nS9P
PK
)c0tR G-jC
ZY ^board.2girl.net王進崑解釋,人體中的膽固醇分為好壞兩種,植醇的結構上與膽固醇十分相似,在腸道中可以和攝取食物中的壞膽固醇競爭,降低壞膽固醇吸收,讓好膽固醇維持留在人體,進而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會。
f'v}sY
V1N5P~A!m,B
k2GIRL女子拉拉學園女同志,女同志聊天室,同志,拉,拉拉,拉子,女同,踢,婆,T,P,不分,運動內衣,內衣,書籍,同志書籍,同志情趣,穿戴,陽具,手指,手指套,情趣用品,彩虹,彩虹旗,同志購物,la,les,lesbian,la,les,lesbian,蕾絲邊,雷斯,5466,5466,lala,lala,同志網站,數胸,束胸,香水,dearbox,dearbox,小鎮姑娘,維維的小窩,彩虹,女同志第一入口網站,同志新聞資訊活動提供,線上交朋友, E8^%Bky+BId6U
這次試驗的四十四位受試者分成實驗組與對照組,在前後為期十週的研究期間照常吃喝,不同的是實驗組所喝的牛奶添加植醇,對照組喝普通牛奶,兩者的血中膽固醇數值在試驗兩週後即有顯著差別。2GIRL女子拉拉學園\Ers(d"{
H
BT6Uc}0W(P女同志,女同志聊天室,同志,拉,拉拉,拉子,女同,踢,婆,T,P,不分,運動內衣,內衣,書籍,同志書籍,同志情趣,穿戴,陽具,手指,手指套,情趣用品,彩虹,彩虹旗,同志購物,la,les,lesbian,la,les,lesbian,蕾絲邊,雷斯,5466,5466,lala,lala,同志網站,數胸,束胸,香水,dearbox,dearbox,小鎮姑娘,維維的小窩,彩虹,女同志第一入口網站,同志新聞資訊活動提供,線上交朋友,
'rF!@%A)DO:t.E;Ffr
z王進崑說,實驗組的總膽固醇平均數值從實驗前的兩百三十一降到兩百一十二,其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(俗稱壞膽固醇)數值從一百三十八降為一百二十二,降低幅度達到統計學上的統計意義,降幅也超過對照組。
8~Xat&g-h)jSMVNu"@board.2girl.net
C'D%W\r)MR0L女同志,女同志聊天室,同志,拉,拉拉,拉子,女同,踢,婆,T,P,不分,運動內衣,內衣,書籍,同志書籍,同志情趣,穿戴,陽具,手指,手指套,情趣用品,彩虹,彩虹旗,同志購物,la,les,lesbian,la,les,lesbian,蕾絲邊,雷斯,5466,5466,lala,lala,同志網站,數胸,束胸,香水,dearbox,dearbox,小鎮姑娘,維維的小窩,彩虹,女同志第一入口網站,同志新聞資訊活動提供,線上交朋友,
uSQ}s P|j王進崑說,根據美國醫界的研究,壞膽固醇每降低一點五,心血管疾病風險就下降百分之一。
[)u)eZb3B8_6?{2?t.D1?;NP x
kdE#nP%tC~!y(t
他並說,蔬果植物與新鮮豆類中含有植醇,但是需要一天吃上好幾斤才可能吃到足夠份量,所以還需要配合飲食控制、運動等多管齊下,才能有效降低膽固醇,蔬菜由於富含纖維質,多吃並可增加飽足感,多吃無妨。board.2girl.netH"GYlY`&]
Sw4d
VAfj ?%S女同志,女同志聊天室,同志,拉,拉拉,拉子,女同,踢,婆,T,P,不分,運動內衣,內衣,書籍,同志書籍,同志情趣,穿戴,陽具,手指,手指套,情趣用品,彩虹,彩虹旗,同志購物,la,les,lesbian,la,les,lesbian,蕾絲邊,雷斯,5466,5466,lala,lala,同志網站,數胸,束胸,香水,dearbox,dearbox,小鎮姑娘,維維的小窩,彩虹,女同志第一入口網站,同志新聞資訊活動提供,線上交朋友,
z8i1H| m2GIRL女子拉拉學園另外,有些民眾想吃植醇產品減肥,王進崑強調,研究中發現,植醇並不具有減肥與降低體脂肪的功效。
廣告贊助
|